小道半仙儿

更爱人间烟火气

F日志


       关于学校

   

       每个学校里都有那么一种神奇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表白墙。


       进去看一看,出来之后你就对世间百态这个词,有了透彻的理解。


       真是林子大了。


       但J中的校领导不知道怎么回事,比学生还关注表白墙上的内容。

       说真的,就他们那种消息灵通程度,我实名怀疑他们在QQ空间里买了房。

        下班之后干点什么不好?是烟不好抽了还是酒不经喝了?麻将扛不动旗了还是掼蛋拔不动刀了?

        有事没事多丰富一下自己的业余生活,离高中生的生活远一点好吧?


        有人在墙上实名举报他们班一个男生。


        至于被举报的到底做了什么,不要追究,写出来脏了F的日志。

        简而言之,严重影响了班级氛围。

        极其恶劣。


        举报者希望校领导能帮忙解决这件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校领导屈尊降于地找来了那个举报者,勒令他删了举报说说,理由是抹黑学校形象。


        解决了吗?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S:这你敢说没解决?


      F:可解决得套彻底了,完全从根源上解决了问题呢。


      T:好解决。




     关于纸条


       问:学生时代的标志是什么?


      答:传纸条


      没有纸条的学生时代是不完整的。


      纸条才是灵魂。


      S有一个草稿本……

      嗯……起码封面上是这么写的


      护眼草稿本


      至于打开………


      S:好困啊快写点什么……


      F:好啊让我们来畅想高考完的生活。


      以下省略一页纸。


      纸条的魅力,不仅仅在于在老师眼皮底下暗度陈仓的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还在于它空间折叠式跳跃的聊天内容。


        S:兄弟们今天晚自习吃什么?(^_^) 


        F:吃好吃的。(^_^) 


        T:吃烧烤。


        S:?你要不搬个锅来吃海底捞?(^_^) 


        F:带个自热火锅,方便面,再加个螺蛳粉?(^_^) 

 

        T:再点个篝火吃烧烤,放《篝火旁》


        行,什么阵仗大玩什么呗。


        S:再把灯关了,装个舞厅的灯,全班一块蹦迪。


        T:把J中一把火点了,全校人围着吃烧烤。


        好家伙,这特么就叫散发着知识的光与热是吧?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没让你只理解字面意思啊?!


       S:直接上演J中版《纸嫁衣》,大型真人恐怖游戏。


        F:希望能在这场游戏中达成团灭J中领导班子成就哦。(^_^) 


       S:直接全员陪葬。


       F:来个小行星撞地球,大家都别活。哦对了,你们知道真的有小行星来了吗?国家召开了第一届小行星防御大会哎,《三体》要成真了吗?


      T:我感觉那核弹应该是炸不掉。


       核弹???炸小行星???莽还是你莽,是个莽撞人。


       那一刻F感觉T的脑洞大得能吞掉那颗将要被核弹炸的四分五裂的小行星。


      S突然兴奋:哎要是小行星带来辐射或者什么外星病毒,那我期待已久的丧尸末世不就要来了吗?


        期待已久???


        相信我姐妹,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,我们绝不会是一个飞身登上吉普车顶,拿着机关枪一顿扫的那个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大概率是伸着手,跟哈士奇一样追着车,拼命在那嗷呜嗷呜的那些可爱生物中,平平无奇的一员。


        F:先说好兄弟们,真有那么一天,逃命带上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S:先等会逃命。


        T:我们先回到一开始的话题兄弟们。


        哦……一开始说什么来着?


        S:所以晚上到底吃什么?


        F:吃好吃的!(^_^) 


    关于沟通

        T:晚上吃什么?


        F:吃好吃的!


        T:晚上吃什么??


        F:吃好吃的!!


        T:晚上,吃什么?!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F:吃!好!吃!的!!!


        T:我***!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看着F一脸坦然,T开始自我怀疑。


        T:我问的不够清楚吗?


        F:我答得不够明白吗?!


        S:大家看到了吗?没错,这就是典型的无效沟通,对于这种情况我们通常建议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S:你们两个都**闭嘴!!


     关于逻辑


         抄作业是个技术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因为你总会遇到一些奇葩,让你对着答案无从下手。


       S:我每次抄Z的作业……


       F:我都感觉这个人没有逻辑!!!


       S:他的过程和答案到底有什么关系啊???我脑子不好吗我为什么看不懂他在写什么?


       Z:我跳步骤了。


       F:大哥你那不叫跳步骤!跳步骤能是你这么跳的吗?你是白起吗会空间折叠的啊?你的答案莫名其妙得让我觉得你是抄的。


       S:你自己做出来的答案,给人一种硬写的感觉,也是了不起。


       Z有一种神奇的力量,他可以使自己逻辑自洽,而让别让无从下手。

       但他的答案如此准确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F:可能是我的问题吧。


       S:是,谁做出来谁有理。


       F:我是傻*


       S:特别好,我也是。



评论

热度(4)